4/13/2012

人人也說明將



以上片段是有關明將戰士的故事。


明將壽司一直是香港出名的壽司店,但其出名的原因卻是因為壽司的種類新奇八怪,包括:熱食壽司及最出名的紅豆壽司。

看著明將的紅豆壽司想起了不了千奇百趣的想法,壽司在香港風摩一時,再加上不少奇奇怪怪的食物,其實也可以素造不少特色的風味。

雖然紅豆壽司聽起來比較奇怪,但其實也有一定的市場。如果明將沒有了紅豆壽司的話,就算跟別人說起明將的「古怪特色」也沒有了一個代表作,整件事便失色起來。

其實在壽司的探討上,我也有點想法。其實我不像其他香港人一樣很喜愛吃壽司,因為感覺不太好,就像有一團團同味道的物體放進口中,我自己不是食家,經常分不清甚麼是鮮,甚麼是不鮮,一塊的魚生,在我眼中就只是一條死魚,沒有甚麼味道上的分別,不知大家的想法如何?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食好幾次明將都唔夠膽食紅豆壽司@@
    不過都好耐無去食喇,d人話佢「地獄食品」,但又長期都好旺場,見到條隊都怕怕。
    其實明將又有咩好怕,d飯熱左d姐(係真係熱!)
    (笑)

    回覆刪除